異族通婚 食之衝擊

猶太人丈夫,中國人妻子,還有個8歲的猶中女兒,食佔據了生活中很多時間

收藏朱古力

朱古力是外子的最愛,每次家庭聚會,他都會買M&M,有時自律一點會加大量果仁,減低朱古力的比重,不自律的時候會買特大包M&M,款客時不會全拿出來,總會留下一些日後慢慢吃,其實也不會很慢呢!

今年國殤日家庭聚會後,還有半大包M&M,他吃了幾天,便開始怪責我沒有努力幫助他減肥,還要我把朱古力收起來,我當然按指示辦事,之後他如可問我,我也說不知朱古力在那裡。

直至這幾天,看他工作辛苦,BB女兒又給寵壞了,常常半夜把我們弄醒,今天便把朱古力拿出來,當然他放工回來第一時間便看到了,也第一時間吃了。

記得以前也很愛朱古力,其中金莎又是我的最愛,也是男友最愛時不時買給我的小吃。後來愛美要減肥,對朱古力採取只吃不買的態度,日子久了,到今天朱古力已不能令我很興奮,有便吃一點,沒有也沒所謂,只偶爾突然朱古力隱大發時才叫一客朱古力甜品。是遺忘了朱古力的好味?還是已不需要朱古力了呢?

09/06/2008 - Posted by | 早餐 甜品 小吃

1 則迴響 »

  1. 噢,我間中仍會買一包M&M吃,講吓講吓,又想去購物機買一包了。

    迴響 由 readandeat | 09/09/2008 | 回覆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