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族通婚 食之衝擊

猶太人丈夫,中國人妻子,還有個8歲的猶中女兒,食佔據了生活中很多時間

過年蘿蔔糕

今年年初一會在路上渡過,年卅晚要收拾行裝,所以上周日已做了蘿蔔糕,算是做一點與過年有關的食物。

現在,很多時都只有在花生公主午睡時才可做菜,那天急急忙忙,半途她又醒了,待外子回來才可以繼續,最後做好了,味道很好。剛好外子家人到來,跟她們一同分享,外子的媽媽吃完還再吃,相信也很滿意吧!

01/25/2009 - Posted by | 節日美食

3 則迴響 »

  1. 我本來想煮未,但實在太忙。

    迴響 由 readandeat | 01/25/2009 | 回覆

  2. 我也很爱萝卜糕,百吃不厌啊。
    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恭喜发财。

    迴響 由 chenboon | 01/26/2009 | 回覆

  3. readandeat
    我家煮蘿蔔糕向來沒有時間年節限制,有空再煮吧!

    chenboon
    我也祝你心想事成,全年都開心!
    你會煮蘿蔔糕嗎?我覺得自己煮的較買回來的好吃。

    迴響 由 alison | 02/05/2009 | 回覆


發表迴響

